刘明忠一行赴安徽泗县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浏览次数:

(文/图 刘兆阳)12月13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明忠,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振戎,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刘长韧一行赴公司定点扶贫单位安徽省泗县调研扶贫攻坚工作。宿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继承,宿州市委常委、泗县县委书记张志强等陪同调研。社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明忠一行首先调研了由公司出资帮扶修建的文化广场、惠民院、温室大棚和东风纯净水厂等脱贫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了东风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项目运行情况,与居住在惠民院的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并送去了面粉等慰问品。

随后,刘明忠一行来到泗县产业园区,实地调研了泗州拖拉机厂、全丰植保无人机厂等单位。

座谈中,刘明忠说,泗县脱贫攻坚工作在地方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成绩。中国一重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脱贫不脱钩,一如既往支持扶贫工作,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努力将一重自身优势与泗县优势相结合,打造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扶贫发展项目,助力泗县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刘明忠要求公司选派的挂职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变作风,切实发挥自身作用,全力以赴做好扶贫攻坚工作。

张志强对中国一重长期以来给予泗县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泗县脱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和一重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说,刘明忠董事长一行千里迢迢莅临泗县调研扶贫工作,充分彰显了中国一重为国为民的情怀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央企担当。在中国一重的大力支持下,泗县有信心有决心在今年完成脱贫攻坚总体任务,决不辜负中国一重的关心支持。

集中采购平台
智能客服
人才招聘
投资者关系
信息公开
  • |
  • |
  • |
  • |
  • 地址:中国.黑龙江.富拉尔基
  • 版权所有:© 2020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 黑ICP备05000508号-1 黑公网安备23020602000006号
  • 中国一重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