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党委召开劳模工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

  11月21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劳模工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隋炳利与来自公司所属各单位的12名劳模工匠代表一起学报告、谈感悟、话心声。

  隋炳利指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公司扎实走好“十四五”奋进之路,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产业集团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广大劳模工匠作为工人阶级的杰出代表,作为广大干部职工中的佼佼者和先优典型,有着特殊的影响力、带动力和示范作用,应走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前列,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带动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与党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努力创造无愧于伟大时代的光辉业绩。

  隋炳利强调,广大劳模工匠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坚持原原本本学、延伸阅读学、联系贯通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实落地。要全面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

  隋炳利要求,广大劳模工匠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过硬的作风把各项决策部署抓紧抓实。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面推进落实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新征程中充分发挥产业工人的主力军作用。要投身企业创新发展,扎实推进“4461”科技创新动力机制,引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创造。要切实发挥示范作用,以自身的说服力、感染力、影响力,引导广大职工在思想上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团结、行动上更加一致,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新时代新征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斗者。要履行好育人职责,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传承给新一代的劳动者,把掌握的绝技绝活传授给新时代的一重青年,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工会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外阜单位劳模工匠代表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集中采购平台
人才招聘
投资者关系
信息公开
  • |
  • |
  • |
  • |
  • 地址:中国.黑龙江.富拉尔基
  • 版权所有:© 2020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 黑ICP备05000508号-1 黑公网安备23020602000006号
  • 中国一重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