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晓光对公司部分年轻干部开展集体廉洁谈话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战略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集团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工作,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正确对待权力、严守纪法规矩,11月21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白晓光对公司部分年轻干部开展集体廉洁谈话。

  白晓光指出,年轻干部作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接班人、继承者,要在加强学习上下更大功夫、更大气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理解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严格贯彻落实公司“六学”的有关要求,在提高政治素质的同时,持续提升个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白晓光强调,年轻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立足中心、服务大局,扑下身子,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研究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办法举措和具体行动,全面梳理任务,立足实际列出任务清单、层层落实责任,对贯彻落实过程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确保有力有序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谋实思路、做实方案、扎实工作,以奋斗的姿态、务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

  白晓光要求,年轻干部要始终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观念的侵蚀,培养良好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时刻自警自省自律,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绷紧纪律这根弦,树牢规矩意识、法治意识、程序意识,始终保持健康向上的精神追求和道德砥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年轻干部的嘱托,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中国制造业第一重地”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关宏刚、何永君、沈海啸等年轻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廉洁自律,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坚守底线,以昂扬奋进的斗志、永不懈怠的劲头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中采购平台
人才招聘
投资者关系
信息公开
  • |
  • |
  • |
  • |
  • 地址:中国.黑龙江.富拉尔基
  • 版权所有:© 2020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 黑ICP备05000508号-1 黑公网安备23020602000006号
  • 中国一重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