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召开组织人事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浏览次数:

  12月11日,集团公司召开组织人事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关永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关永昌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国一重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永昌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生产一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审视本单位本部门党建、干部人才等工作,及时查找弱项、补好短板。要善于运用“求解性思维”,主动寻找解决实际问题、破解发展难题的“金钥匙”,推动问题一个个化解、困难一个个攻克。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创新活动方式方法,丰富基层党组织活动效果,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关永昌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集团公司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党建工作、干部人才工作等重大部署,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加严格要求建设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更加高效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大局,为加快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产业集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各子公司、事业部、中心及保卫部负责党建人事工作班子成员,党群综合部门负责人及基层专兼职组织人事干事,公司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外阜单位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集中采购平台
人才招聘
投资者关系
信息公开
  • |
  • |
  • |
  • |
  • 地址:中国.黑龙江.富拉尔基
  • 版权所有:© 2020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 黑ICP备05000508号-1 黑公网安备23020602000006号
  • 中国一重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