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集团公司领导刘明忠、隋炳利、白晓光、陆文俊、李冲天、关永昌分别到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诚挚的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明忠首先看望了龙江重工大装厂车工贾正山,详细询问了贾正山的身体情况,勉励他要保持健康心态,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同时叮嘱工会组织要多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及时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

  在专项装备起重工吕志坚家中,刘明忠详细询问了吕志坚工作情况、身体状况,叮嘱专项装备单位负责人要多关心这些为一重发展做过贡献的困难职工,让他们更好地享受一重改革发展成果。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隋炳利来到铸锻钢事业部铸造厂姜雪峰的家中走访慰问,为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相信有组织的帮助,生活会更加幸福。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白晓光来到设备能源管控中心燃气厂困难职工林艳辉的家中走访慰问,白晓光详细了解林艳辉家庭收入、身体康复等情况,鼓励他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治疗,早日康复。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陆文俊看望龙江重工轧电制造厂郭宏伟,强调公司为每名员工办理了重大疾病医保,减轻了职工医疗负担,为职工办了实实在在的好事,并祝福郭宏伟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冲天来到铸锻钢事业部炼钢厂铸锭工陈鹏家中慰问,鼓励陈鹏要保持健康乐观心态,树立生活、工作信心,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关永昌来到专项装备钻工刘万君家中慰问,鼓励刘万君要勇于面对困难,叮嘱单位给予更多关心和帮助,并祝愿刘万君早日康复。

  受访的困难职工表示,感谢集团公司领导和各级组织的关怀,今后将更加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社会服务中心、公司工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集中采购平台
人才招聘
投资者关系
信息公开
  • |
  • |
  • |
  • |
  • 地址:中国.黑龙江.富拉尔基
  • 版权所有:© 2020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 黑ICP备05000508号-1 黑公网安备23020602000006号
  • 中国一重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