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与通用技术集团签署设备采购协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中国一重与通用技术集团签署设备采购协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明忠,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陆文俊,通用技术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张振戎,总工程师、机床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唐毅共同出席签约仪式。酒泉一重风电集团公司董事长刘学刚、通用技术集团沈阳机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永明、齐二机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刘明忠在致辞中说,感谢通用技术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国一重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的鼎力支持,中国一重是通用技术集团的长期用户,双方建立了稳定友好的合作关系。中国一重愿与通用技术集团共同践行制造强国战略,精诚合作紧密协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我国装备制造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振戎表示,通用技术集团以发展高端数控机床为主责主业,不断打造机床产业原创技术策源地和产业链链长,有力服务制造强国战略,此次设备采购签约,是中国一重支持国产机床发展,双方建立更加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进一步体现。通用技术集团作为西北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建设的重要设备供应商,将按照技术协议要求提供高水平的高端加工装备,实现通用技术集团与中国一重的共同发展。

  此次设备采购签约,中国一重与通用技术集团签订7台大型数控镗床采购合同,用于酒泉一重风电集团公司建设西北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打造风电装备标杆企业,补强西北地区风电产业链,为风电配套产业和新能源装备升级改造提供技术支撑。

  签约仪式后,在陆文俊陪同下,张振戎一行参观了中国一重展览馆、龙江重工、专项装备和铸锻钢部分制造厂。

  通用技术集团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中国一重设备能源管控中心、工程建设中心及永冠能源科技集团、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集中采购平台
人才招聘
投资者关系
信息公开
  • |
  • |
  • |
  • |
  • 地址:中国.黑龙江.富拉尔基
  • 版权所有:© 2020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 黑ICP备05000508号-1 黑公网安备23020602000006号
  • 中国一重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