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48指导组深入中国一重天津重工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2日,中央第48指导组组长王昌顺、副组长史才伟及组员周盈达深入中国一重天津重工调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隋炳利参加调研。

  王昌顺一行参观了天津重工生产现场及劳模创新工作室,听取了天津重工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与天津重工领导班子成员、基层职工代表、党务工作者、大学生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

  王昌顺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天津重工党委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通过与基层单位代表座谈交流,能够感受到天津重工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准备充分、学习认真、有力有序,体现出中国一重党委对基层单位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扎实有效。

  王昌顺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和安排,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通过学习达到凝心筑本、锤炼品格、实干担当、践行宗旨、廉洁自律“5个目标”,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作风建设、干事创业、廉洁自律“6个方面”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

  王昌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领导干部俯下身子、沉到一线,掌握真实情况,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查找分析本单位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问题短板,找准切入点、发力点,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要认真抓好整改,坚持分类改、集中改与专项改相结合,边学习边对照、边检查边整改。要建章立制,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将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集中采购平台
人才招聘
投资者关系
信息公开
  • |
  • |
  • |
  • |
  • 地址:中国.黑龙江.富拉尔基
  • 版权所有:© 2020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 黑ICP备05000508号-1 黑公网安备23020602000006号
  • 中国一重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