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鹏会见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郁龙一行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浏览次数:

  5月16日,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鹏会见到访的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郁龙一行,双方就在制及后续高温气冷堆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鹏对吴郁龙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核能源及中核山东核能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一重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徐鹏说,中国一重秉承“以一为重、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坚持发展壮大民族装备工业,维护国家国防安全、科技安全、能源安全、产业安全和经济安全,代表国家参与全球竞争的初心和使命,为我国重型装备制造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中国一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一重重要指示精神,加快产业优化升级,进一步提高核心制造能力,经营业绩持续提升。希望双方在高温气冷堆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我国核电事业发展。

  吴郁龙表示,中国一重是中核能源的重要合作伙伴,在促进我国核电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建立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科学组织在制品生产与产出,共同推进高温气冷堆项目按节点有序推进。

  座谈会前,在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许崇勇的陪同下,吴郁龙一行先后参观了专项装备、龙江重工、铸锻钢部分生产制造厂和中国一重展览馆。

  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彭明锋、中核山东核能有限公司工程总经理张可,一重生产管理部、质量技术部、龙江重工、铸锻钢事业部、天津研发、核电石化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集中采购平台
人才招聘
投资者关系
信息公开
  • |
  • |
  • |
  • |
  • 地址:中国.黑龙江.富拉尔基
  • 版权所有:© 2020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 黑ICP备05000508号-1 黑公网安备23020602000006号
  • 中国一重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