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48指导组深入中国一重大连地区所属单位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中央第48指导组组长王昌顺及组员郭欣旺、周盈达一行深入中国一重大连地区所属单位调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隋炳利参加调研。

  王昌顺一行实地调研了大连核电石化棉花岛核电装备制造基地,了解了国家重大工程项目生产情况,听取了大连核电石化党委和大连工程技术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与两家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劳模代表、基层党务工作者代表、新入职大学生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

  王昌顺充分肯定大连核电石化党委和大连工程技术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并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大连核电石化党委和大连工程技术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举办读书班,广泛宣传、交流研讨,领导率先垂范,坚持问题导向、明确问题清单,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王昌顺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入领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感悟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通过学习达到主题教育“五个目标”,着力解决6个方面的问题,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昌顺要求,大连核电石化党委和大连工程技术党委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学出感情、学出责任、学出担当、学出干劲。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领导干部要扑下身子、沉到一线,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深入研究分析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问题,找准切入点、把握关键点、抓好发力点,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抓好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坚持分类整改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职工群众普遍关切的问题及时开题作答、解疑释惑、回应诉求。要建章立制,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对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建新功。

  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及大连核电石化、大连工程技术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集中采购平台
人才招聘
投资者关系
信息公开
  • |
  • |
  • |
  • |
  • 地址:中国.黑龙江.富拉尔基
  • 版权所有:© 2020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 黑ICP备05000508号-1 黑公网安备23020602000006号
  • 中国一重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