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地区单位联合举办2023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浏览次数:

  金虎腾跃辞旧岁,玉兔飞奔迎新年。1月17日,天津研发联合国际资源、融资租赁和一重电气等天津滨海地区单位以现场+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拓创新、‘研’续华章”2023年新年联欢会。

  天津研发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席春代表四家单位致新年贺词,回顾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干部职工和家属以及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

  联欢会在声势浩大的大鼓表演并伴随着《美丽中国》动听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四家单位领导共同表演的诗朗诵《党的二十大之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干部职工表演的歌曲《龙文》《中国人》《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有我》、舞蹈《青春舞蹈》、相声《我的这几年》、小品《爱心快递》、双簧《巧说兔年》以及书法等十余个精彩节目收获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联欢会最后在一首《灯火里的中国》歌声中圆满落幕。

  整场联欢会紧扣主题、气氛活跃,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天津滨海一重人团结奋进、矢志笃行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2022年我们用辛勤双手推动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以稳健步伐深耕国际业务与资源融通,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动能。2023年,在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集团公司“两会”精神指引下,一重滨海人将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一重70岁生日,共同描绘好建设幸福一重的壮美画卷!

  集团公司外籍首席科学家,天津研发、国际资源、融资租赁、一重电气职工通过现场或线上形式观看联欢会。

集中采购平台
人才招聘
投资者关系
信息公开
  • |
  • |
  • |
  • |
  • 地址:中国.黑龙江.富拉尔基
  • 版权所有:© 2020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 黑ICP备05000508号-1 黑公网安备23020602000006号
  • 中国一重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