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采取集中领学的方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鹏带头领学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隋炳利、白晓光、陆文俊、李冲天、关永昌分别领学相关章节。

  徐鹏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进一步统一发展思想、坚定发展信心,解决更深层次的矛盾问题,团结凝聚更加强大的奋进力量,全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产业集团。

  徐鹏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集团公司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把思想统一起来,协调一致、共同努力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各项工作。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精神、思想、格局,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徐鹏要求,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形成“学习清单”,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常态化开展自学,定期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领学、专题研讨,开展深入基层的学习宣讲,把学习抓系统、抓深入。要制定详细的调研方案,形成“调研课题清单”,围绕公司改革、创新、经营、党建等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查研究报告。要围绕年度生产经营任务目标,结合“挂表督战”,形成“重点目标任务清单”,对公司重大项目、重点课题和长期没有解决的事项开展专项督办,取得一批实实在在的成果。要聚焦主题教育明确的“六个问题”,形成“整改清单”,解决一批制约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问题。要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解决一批职工群众长期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要认真整理公司现行的各项制度,提出制修订计划,形成“建章立制清单”,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制度更加科学、规范、完善。

  集团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集中采购平台
人才招聘
投资者关系
信息公开
  • |
  • |
  • |
  • |
  • 地址:中国.黑龙江.富拉尔基
  • 版权所有:© 2020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 黑ICP备05000508号-1 黑公网安备23020602000006号
  • 中国一重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