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48指导组深入中国一重天津研发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中央第48指导组组长王昌顺、副组长史才伟及组员周盈达一行深入中国一重天津研发调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隋炳利参加调研。

  王昌顺一行参观了天津研发实验检测中心,深入到实验室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了天津研发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与天津研发大国英才代表、劳动模范代表、统战人士代表、青年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

  王昌顺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天津研发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第一时间部署落实,制定相关方案,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多措并举落实学习计划,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王昌顺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意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必然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找准推进工作的切入点,解决问题的着力点,确保科研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赓续中国一重的红色基因,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精气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成好党和国家交付的重要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建新功。

  史才伟代表中央第48指导组对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贯穿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把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推动落实整改贯穿始终,锚定经营目标,在战略规划、人才兴企、质量管理、党的建设等方面,对标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作风建设、干事创业、廉洁自律六个方面问题进行自我审视。要把准开展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为国家战略服务、担当国家使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贯穿始终,站在国内产业引领、国际产业发展的大视野下,自觉运用新思想和创新理论带动全体干部职工胸怀国之大者,实干担当,为锻造大国重器、建设世界一流产业集团团结奋斗。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集中采购平台
人才招聘
投资者关系
信息公开
  • |
  • |
  • |
  • |
  • 地址:中国.黑龙江.富拉尔基
  • 版权所有:© 2020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 黑ICP备05000508号-1 黑公网安备23020602000006号
  • 中国一重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