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下属机构动态

一重职工食堂开展“团团圆圆一重年,红红火火开新局”主题活动

2月3日,在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一重职工食堂开展“团团圆圆一重年,红红火火开新局”主题活动。

天津滨海地区单位联合举办2023年新年联欢会

天津研发联合国际资源、融资租赁和一重电气等天津滨海地区单位以现场+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拓创新、‘研’续华章”2023年新年联欢会。

设备维修厂党总支举办“学习二十大 运动展风采”职工趣味活动

近日,设备维修厂党总支举办“学习二十大 运动展风采”职工趣味活动。

社会服务中心举办健康知识培训

社会服务中心在职工食堂举办健康知识培训,邀请健康中心主任孙晓阳主讲健康知识。

大连工程技术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大连工程技术2022年职工排球赛决赛精彩上演。经过激烈角逐,伴随着裁判员的终场哨音响落,大连工程技术2022年职工排球赛在一阵阵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金属结构厂开展天车工技能比武活动

近日,金属结构厂组织开展天车工岗位技能比武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技能水平。

天津重工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近日,天津重工开展秋季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提高广大职工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设备维修厂党总支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9月26日,设备维修厂党总支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党日活动。
总记录数:636      1 /80
跳转至
集中采购平台
人才招聘
投资者关系
信息公开
  • |
  • |
  • |
  • |
  • 地址:中国.黑龙江.富拉尔基
  • 版权所有:© 2020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 黑ICP备05000508号-1 黑公网安备23020602000006号
  • 中国一重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