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鹏一行赴安徽泗县开展乡村振兴帮扶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浏览次数:

  6月7日,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鹏赴定点帮扶单位安徽泗县开展乡村振兴帮扶调研。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泗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汝娜陪同调研。

  徐鹏一行实地调研了薄壳山核桃产业扶贫示范基地、东风纯净水厂、惠民院、卫生室及大庄镇花卉苗木基地,深入了解帮扶工作进展情况,调研了泉为异质结光伏电池项目、宿州巨仁光伏有限公司、泗州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宿州环保工程学校,询问了泗县装备制造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规划建设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徐鹏对东风村在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动脱贫地区发展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徐鹏指出,解决好绝对贫困问题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公司挂职干部要扎根实际,切实发挥自身作用,持续激发内生动力,为乡村振兴工作再立新功,让全体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调研结束后,徐鹏与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进行了亲切交流。徐鹏表示,中国一重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认真总结脱贫攻坚经验,充分发挥集团资源优势,加强对泗县装备制造业的产业帮扶、技术性人才教育帮扶等,真正做到以产兴村、以业富民,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中国一重力量。

  王启荣对中国一重长期以来给予宿州及泗县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中国一重发挥企业优势,在装备制造等方面与泗县开展更加深入合作。宿州及泗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公司办公室、战略规划与投资部、农机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集中采购平台
人才招聘
投资者关系
信息公开
  • |
  • |
  • |
  • |
  • 地址:中国.黑龙江.富拉尔基
  • 版权所有:© 2020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 黑ICP备05000508号-1 黑公网安备23020602000006号
  • 中国一重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