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2020-011(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浏览次数:

  证券代码:601106        证券简称:中国一重        公告编号:2020--011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关于

  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了满足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公司实现转型升级,根据《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齐齐哈尔市、大庆市、包头市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示范区建设有关事项的复函》,中国一重拟开展电力生产、销售,风力、发电项目开发,输变电业务,电力成套设备产品的销售,电力能源工程设计、施工、咨询服务,新能源的技术开发及技术咨询服务,输送电等业务。

  为了保障新业务合法正常开展,拟修订《公司章程》中的营业范围。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章程》修正案:

  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拟对《公司章程》中如下条款进行修订,修订内容包括:

  修改前:第二章 第14条:公司的经营宗旨:恪守法律法规,遵循社会公德,稳健经营、诚信为本、秉承责任、科学发展,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压力容器(仅限单层),第三类低、中压容器、重型机械及成套设备、金属制品的设计、制造、安装、修理;金属冶炼及加工;金属材料的销售;矿产品销售;工业气体制造及销售;冶金工程设计;技术咨询服务;承包境外成套工程及境内国际招标工程;进出口业务。

  修改后:第二章 第14条:公司的经营宗旨:恪守法律法规,遵循社会公德,稳健经营、诚信为本、秉承责任、科学发展,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压力容器(仅限单层),第三类低、中压容器、重型机械及成套设备、金属制品、风能原动设备、发电机及发电机组设计、制造、安装、修理;金属冶炼及加工;金属材料、矿产品的销售;工业气体制造及销售;冶金工程设计;技术咨询服务;承包境外成套工程及境内国际招标工程;进出口业务;风力发电。(国家禁止或限制经营的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以上章程修正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7日

集中采购平台
智能客服
人才招聘
投资者关系
信息公开
  • |
  • |
  • |
  • |
  • 地址:中国.黑龙江.富拉尔基
  • 版权所有:© 2020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 黑ICP备05000508号-1 黑公网安备23020602000006号
  • 中国一重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