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党建云”上线启动会暨“互联网+党建”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1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党建云”信息平台在各级党组织深入应用,有效提升公司党建工作信息化、科学化水平,8月11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中国一重“党建云”上线启动会暨“互联网+党建”专题培训班,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振戎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张振戎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平台前期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平台启动运行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关心支持系统建设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亲切的慰问!

为深入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党建云”信息平台,张振戎指出,当前,公司正处于加强党的建设关键阶段,适应“互联网+”新常态,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信息化是做好新形势下公司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现实需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建立“党建云”信息平台是公司党建科学化的新方式,是公司党组织建设的新手段,是推进公司作风建设的新途径,必须尽快改变传统工作和管理方式,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党建工作创新,实现党建工作的“转型升级”,实现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再提升、再进步。

张振戎强调,“党建云”信息平台是面向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工作平台、管理平台、学习平台,与党组织建设紧密结合,与党建业务紧密结合,要把推广应用“党建云”信息平台纳入基层党建的基础工程,加强对建设、建好“党建云”信息平台重要性的宣传和培训,努力扩大覆盖面、影响面;要找准难点、紧抓节点、把握重点,按照“数据信息有来源,业务工作有规范,上线操作有标准”的原则,抓好平台的更新和维护。同时,要进一步优化“党建云”信息平台栏目设置和功能实现,不断增强针对性、实用性,让平台从“成功上线”走向“成功运作”。

张振戎指出,必须把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作为重中之重,不断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规律,从企业党建传统工作思路中跳出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强创新,提升水平,保证党建工作跟得上、贴得紧、拿得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公司“23451”党建工作总体思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做好“1+6”基层党支部达标建设,借助现代媒体平台和技术手段,着力建立健全具有一重特色的基层党建工作体系,切实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以开创一重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实际行动,助推公司打赢脱困振兴提质增效攻坚战,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启动会后,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崔辉,以“互联网+基层党建”为题,对互联网如何与基层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高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党建事业部项目负责人李文国,公司职能部门和各子公司、事业部、中心以及生产制造厂党政主要负责人,生产一线党支部书记、组织干事参加会议。外阜单位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集中采购平台
智能客服
人才招聘
投资者关系
信息公开
  • |
  • |
  • |
  • |
  • 地址:中国.黑龙江.富拉尔基
  • 版权所有:© 2020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 黑ICP备05000508号-1 黑公网安备23020602000006号
  • 中国一重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