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1日 浏览次数:

8月1日,早间运营调度会后,集团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明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公司领导马克、朱青山、刘长韧、隋炳利、祁文革、蒋金水参加学习。

刘明忠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公司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实践,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的变革,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抓好党中央科学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刘明忠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在以下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坚决实现扭亏脱困,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经营力争目标。各子公司、事业部、中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变作风,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好生产作业指导书,提升企业基础管理水平,确保公司各阶段战略目标的实现。二是抓好质量、成本工作,在技术质量攻关组的18项重点攻关项目基础上,各子公司、事业部、中心要按照本单位提出的攻关内容抓好技术攻关,保证产品质量,降低产品成本;要在技术创新上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切实解决当前存在的质量、成本问题。三是加强财务的基础管理工作。各子公司、事业部、中心要按照公司经营层的部署,坚持以财务管理为中心,抓好资金管理和成本管理,推进内部市场化工作,全面检查制度的执行情况,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四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求,牢固树立企业发展依靠职工,发展为了职工,发展成果与职工共享的经营理念,并落实到“十三五”战略规划中。要继续在深化改革上下功夫,特别是要加强干部制度改革,抓好青年干部队伍培养。

刘明忠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找出自身存在的短板与差距,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确保公司打赢脱困振兴提质增效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集中采购平台
智能客服
人才招聘
投资者关系
信息公开
  • |
  • |
  • |
  • |
  • 地址:中国.黑龙江.富拉尔基
  • 版权所有:© 2020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 黑ICP备05000508号-1 黑公网安备23020602000006号
  • 中国一重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