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公司在会议中心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培训班,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副教育长柳建辉教授作题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讲座。

柳建辉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进行了系统而深刻的解读,并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阶段、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的历史作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实践、新成就、新经验,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提供了科学指南。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继续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变作风,扎实做好公司脱困振兴提质增效各项工作,坚决实现“212119”年度经营力争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集中采购平台
智能客服
人才招聘
投资者关系
信息公开
  • |
  • |
  • |
  • |
  • 地址:中国.黑龙江.富拉尔基
  • 版权所有:© 2020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 黑ICP备05000508号-1 黑公网安备23020602000006号
  • 中国一重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