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忠深入联系点单位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车间、进班组、进岗位,10月28日,党的二十大代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明忠深入联系点单位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专项装备领导班子成员、首席技能大师代表分享学习体会。

  刘明忠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战略视野宏阔高远、主题思想鲜明深邃、气势目标磅礴宏伟、决策部署英明正确,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指示,紧密联系广大职工群众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刘明忠强调,要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紧密联系公司近70年来取得的发展业绩,认真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六个必须坚持”,聚焦党的中心任务、锚定党的发展目标,毫不动摇坚守和践行维护国家国防安全、科技安全、产业安全和经济安全的初心使命,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产品擦亮“一重品牌”。

  刘明忠要求,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牢记“三个务必”,压实“两个责任”,坚持基层党建、宣传思想、文化宣贯、意识形态建设等工作有机统一,把解决思想上、能力上、作风上的问题同解决生产经营实际问题有效结合,推动党员教育管理更加精细化,党建生产经营融合模式更加有效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不断改变作风、严格管理、狠抓落实、提振信心,坚定不移完成各阶段生产经营目标,高质量做好2023年全面预算工作,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一重力量。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具有高远宏阔的历史视野、海纳百川的深邃思想、气贯长虹的战略擘画,是一部举旗定向、引领时代、开创未来,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热潮,扎实付诸行动,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锻造“中国制造业第一重地”发展成果,加快做强做优做大。

集中采购平台
人才招聘
投资者关系
信息公开
  • |
  • |
  • |
  • |
  • 地址:中国.黑龙江.富拉尔基
  • 版权所有:© 2020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 黑ICP备05000508号-1 黑公网安备23020602000006号
  • 中国一重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