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志愿者·胡家斌

身边的人追求的很多,但你的目标只有一个。沐风栉雨,日夜奔忙,洒下的汗水,是青春;埋下的种子,是爱心。你在每个人的心中播种一份善良,滋养成长,静候收获。

最美志愿者·刘铁

春去冬来,寒来暑往。一个善良的背影,汇入芸芸众生,照亮茫茫人海。你用一颗心,脉动一群人的心,用一点光,温暖一座边陲小镇。

最美志愿者·关洪涛

做一件事很容易,每天坚持做一件事却很难,几十年如一日,在细碎的时光里坚守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以行动温暖身边的每一个人。关洪涛,社区的“老大哥”。

最美夫妻·陈少辉、张炎

邂逅于一重,相知于一重,成长于一重。年少情谊,奋斗理想,进取拼搏,一朝选择,毕生守候。有好家风作为精神支柱,最美才能长盛不衰,有共同的理想作为生活目标,最美才能根深蒂固。最美夫妻——陈少辉、张炎。

最美夫妻·季雪、曹明

攻坚克难,伉俪夫妻。十二年风雨兼程,十二年相濡以沫。斗转星移,流金岁月,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曾经的相知相守,不变的是对事业的执著,对项目的坚持,对公司的认可。初“雪”一见,共向“明”朝。

最美学习者·韩笑宇

需求导向,向未知求须知,实践指引,由已知向更高。“六学”促进,政治、外语、编程多方涉猎,担课题、搞研发,业务专精。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随“时”而学。韩笑宇,穿梭于理论与实践,学习,永远在路...

最美学习者·褚艳红

“学习,是一辈子的事业。”这是她一直秉承的信念,也是一直履行的遵循。学无止境,学海无涯,一朝习得,始终追求。褚艳红,用学习照亮自己的路,也指引同行人的路。

最美学习者·黄国威

于工作细微处发现学习点,对点滴之处保持着孩童的好奇和理性的思索。直面项目,直面问题,以工作中的“小学生”的名义,做着严谨而细致的事业。黄国威,一个始终在路上的前行者。
总记录数:72      1 /9
跳转至
集中采购平台
人才招聘
投资者关系
信息公开
  • |
  • |
  • |
  • |
  • 地址:中国.黑龙江.富拉尔基
  • 版权所有:© 2020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 黑ICP备05000508号-1 黑公网安备23020602000006号
  • 中国一重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