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公司改革发展实践中涌现出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激励广大女职工积极投身“七个新一重”,全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产业集团,3月7日,中国一重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关永昌参加会议,并为获奖女职工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关永昌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积极投身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而奋战在各条战线、各行领域的女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关永昌指出,一重70年的发展历程,广大女职工始终以主人翁的姿态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积极投身企业发展,在各个岗位上施展聪明才智,发挥“半边天”作用。特别是过去的一年,紧紧围绕公司年度生产目标立潮头、勇争先,以“巾帼建新功、奋斗新征程”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巾帼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主题学习活动为载体,深化素质能力建设,培育巾帼创新工作室,为公司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贡献了智慧、凝聚了力量。

  关永昌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公司全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产业集团的关键之年,改革发展任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艰巨繁重。广大女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部署,努力做信念坚定、理想高远、爱党爱国爱企的新时代女职工。要以学习为统领,提升综合素质。在自己的领域里沉下心来,做好深耕,获得真才实学,以一颗匠心去学习,真正成为企业的顶尖能手和行业专家。要致力团结奋斗,共书时代华章。发挥巾帼创新工作室平台作用,引领和鼓励更多的女职工投身企业创新实践,用实际行动投身世界一流产业集团建设。要弘扬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在家庭生活和社会、企业生活中发挥积极作用,树立良好家风,倡导清廉家风,传承孝老敬老的好风尚,塑造彰显新时代一重女职工的风采。

  会上,对荣获公司2022年度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9名女职工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工会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集中采购平台
人才招聘
投资者关系
信息公开
  • |
  • |
  • |
  • |
  • 地址:中国.黑龙江.富拉尔基
  • 版权所有:© 2020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 黑ICP备05000508号-1 黑公网安备23020602000006号
  • 中国一重官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