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忠一行拜访保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化龙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浏览次数:

  3月1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明忠一行拜访保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化龙,双方就进一步促进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鹏,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陆文俊,保利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万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炳南参加会见。

  刘明忠对保利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对保利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一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明忠表示,中国一重长期致力于重大型工业设备领域的创新发展,积极推进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并取得了重要突破。希望与保利集团开展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积极促进扩大双方的合作领域,特别是在开拓国内外市场、新产品研发、产业金融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并创新合作模式,实现更高层次互利共赢发展,共同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推动我国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刘化龙首先对刘明忠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一重近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刘化龙表示,中国一重是推动民族装备工业发展壮大的中坚力量。保利集团愿与中国一重一道,坚定合作信念,相互支撑合作,在装备制造、新能源开发、开拓国内外市场等方面增强联动,充分发挥中国一重的专业技术优势与保利集团的国际市场渠道优势,形成更大合作合力,结出更多合作硕果,共同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持续做强做优做大。

  营销部、战略规划与投资部、党委办公室、一重上电新能源有关人员,保利集团总部部门及保利国际有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见。 

集中采购平台
人才招聘
投资者关系
信息公开
  • |
  • |
  • |
  • |
  • 地址:中国.黑龙江.富拉尔基
  • 版权所有:© 2020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 黑ICP备05000508号-1 黑公网安备23020602000006号
  • 中国一重官网

    微信公众号